双红会拉什福德进球有效吗?裁判给出了解释

vanlt 143 2021-01-20 11:31:37

双红会拉什福德进球有效吗?裁判给出了解释

双红会拉什福德进球有效吗?裁判给出了解释

在昨天的双红会中,尽管在曼联发起进攻时林德洛夫奥里吉犯规了,但VAR仍判定拉什福德打入的进球有效,对此裁判们做出了解释。

对于拉什福德在老特拉福德这场1-1平局中首开纪录的进球没有被取消,克洛普表示非常愤怒,因为林德洛夫在曼联半场对奥利吉犯规了。

克洛普对裁判没有取消拉什福德的进球感到非常愤怒

克洛普对裁判没有取消拉什福德的进球感到非常愤怒

红军球员们对这粒进球进行了申诉,认为它应该被判无效,但奥里吉被犯规时,主裁判阿特金森在近距离看得很清楚而没有吹,而且在进球有效的判定上VAR也支持他。

现在PGMOL(职业比赛裁判公司)已经解释了为什么这个进球没有被推翻。

PGMOL告诉天空体育:“首先,现场裁判认为这不是犯规,而VAR认为不判犯规不是一个明显的错误。”

“其次,虽然有接触,但VAR认为它不足以推翻进球,所以没有重新做出判罚。”

拉什福德进球后不久,马内的射门让利物浦以为他们扳平了比分。

然而,当VAR判显示马内手球后,它的判定再一次与克洛普的球队对立。

利物浦最终扳平了比分,在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的时候,替补上场的拉拉纳在远门柱接到传中并射门得分。

拉拉纳在比赛结束前扳平了比分

拉拉纳在比赛结束前扳平了比分

这场平局结束了利物浦在英超联赛的连胜,他们距离曼城创造的18连胜纪录还差一场。

赛后克洛普说,拉什福德的进球凸显了VAR的所有问题。

谈到曼联,他说:“他们比我们强,防守也很好,但他们的那个进球显示出了VAR存在的所有问题。”

“阿特金森先生让比赛继续进行,因为VAR的协议就是这么规定的,而VAR显示他们有接触,那是犯规。”

“然后我们打进了一个球却被判无效。今天几乎所有的事情都对我们不利,但我们仍然没有输。我们完全配得上这一分。”

前利物浦中场球员索内斯认为拉什福德的进球应该被取消,他在说到林德洛夫的犯规时说:“如果有人从后面踢你,那就是犯规。他没踢到球——那就一定是犯规。”

本站声明:以上部分图文来自网络,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

推荐阅读:欧睿迈投影仪

上一篇: 联赛杯曼城VS曼联前瞻分析:曼城胜券在握

下一篇: 很抱歉没有了

相关文章
返回顶部小火箭
'); })();